亲爱的塞巴斯蒂安

那你很棒哦,和我一起kirakira吧。

décadence 喪鴉:

關於 Yuri 5話

此帖內有:

雷發言

我流發言

尤里粉發言

不吃V勇的人的發言

快受不了官方的發言

如果有人特地想來戰,我不會回,慢走不送。此帖只是為了發洩心中不悅,看看就好,官方敢做、就不要怕被像我這樣的觀眾罵 :)


我就只說第五集最後那一段。

-

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防雷分隔線

-

看見了勇利撲抱Victor的照片,對Mila姊姊調侃他是不是吃醋嫉妒,也只是用「少囉唆!」作為回應的Yuri,自從第二集起,每一集都擔當大發脾氣而令他的得失變得無足輕重的角色。這是我酸溜溜的感想。

然後在此同時,官方則繼續銷售V勇的gay scenes,以為這樣能取悅所有人,抱歉,姊姊我上年紀了所以這種太濃烈的食物我吃不下去了,太多了甚至還開始感到厭煩。

反正追根究底就是Victor對自己的所作所為一概不必負責,無論他是否真的傷害到了失去了那份承諾的Yuri。或者不要說傷害好了,說「負面刺激」更客觀些,儘管這份刺激讓Yuri成長了,但是憑什麼他的成長就要伴隨這些鳥事?

我也可以說我被所有親信都騙了一輪,如今的我已經成長了哦!能好好應付爾虞我詐的世界哦!但是,把在這途中被騙走的錢財和在感情上深刻的創傷「當成付學費」,這樣的說法到底也只是自我安慰而已啊=.=有誰會想用這種方式成長=.=? 啊? 抖M嗎?


如果官方以為把Yuri發火的橋段變成笑料就可以迴避一切,賣腐不遺餘力的官方,尼錯惹,姐我都看在眼裡。在這部作品中,Yuri退場的那一刻到來以前、如果這一切詭異的情節都沒有好好的處理,也沒有一個妥善的結果,恐怕我最終只會對這部作品留下殘念的印象吧,呵呵....(翻白眼)


评论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